close

友情提示:
「這是對話符號」
【這是心聲符號】
『這是言靈符號』

鍥子

意外!總是發生的特別快,也總是令人特別的驚恐!

尤其!當兩個死對頭嘴對嘴的親在一起時,那更是晴天霹靂!

那一瞬間!來的太快!令兩位黑袍都措手不及!

更慘的是!當兩位死對頭嘴對嘴親在一起的那一瞬間!一陣白光就這麼好死不死的從某位金髮藍眼的天使胸口竄出,又以令人驚訝的速度跑進了某銀髮紅眼的半精靈的胸口裡,這樣的突變令眾人萬分的錯愕。

頓時!美麗的風之白園裡安靜到連大氣精靈都不敢開口。

 

第一章 親吻=結婚?!

*第三人稱*

時間:高中畢業 要升大學 地點:風之白園 心情:(西亞:啥?O口O?!)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眾人因準備要升上大學而聚集在風之白園裡慶祝,本以為某小天使與某半精靈會跟平常一樣一見面就會發生世界大戰,但!意外卻這麼發生了!

本來,某小天使與某半精靈一如往常的鬥著嘴,而一旁的大氣精靈們則圍繞在他們的身旁玩著捉迷藏,一開始的畫面是如此的美麗。

直到!某隻大氣精靈不小心撞上了某半精靈的背,而就這麼好死不死的!

某半精靈的身體就這麼輕輕的往前一撞!某半精靈和某小天使嘴對嘴親在一起了。

所有人看著眼前驚悚的場景,所有人毫無反應。

「呃......。」正當有人回神要開口圓場時,某金髮藍眼的小天使用力的把還在驚嚇中的某銀髮紅眼的半精靈直接推倒在地,而某銀髮紅眼的半精靈抬起頭準備罵人時他驚了!

某金髮藍眼的小天使雙頰微紅,眼中含著淚水倔強不讓它們落下。

眾人再度震驚!

「只不過一個被親了一下哭什麼啊?」最先回過神來的某大地(迷:這啥形容詞啊?)用著欠揍的語調對著某金髮藍眼的小天使嘲諷到。

而令人意外的,某金髮藍眼的小天使並未如往常般回嗆大地,而是轉過身背對著眾人,哽咽著對著大地說了句『你根本什麼都不懂。』後張開了他那潔白的羽翼快速的飛離了風之白園。

「賽塔!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先去把小西亞帶回來!」安因一面對著賽塔喊到,一面張起和西亞一樣潔白的羽翼追了上去。

「誒~這麼會這樣呢?」雖然賽塔皺著眉頭但他的話中卻帶著愉悅的語氣,不禁讓眾人快速退後。

在確定賽塔並未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後,所有人疑惑的看著他希望他可以給個答案。

「在場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天使是沒有性別的吧?」賽塔開心的對著眾人問到,而眾人雖然對賽塔的問題感到疑惑,不過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

「那各位知道天使該如何與愛人結婚嗎?」在看到眾人點頭後賽塔又對著眾人提出一個問題,而這次眾人則很一致性的搖了搖頭......。

「天使,因為沒有性別,所以無法像其它的種族一樣簡單的孕育下一代,而主神認為這樣天使們太可憐了,所以神賜予了天使們一個可以與自己的另一半長相思守的祝福,當在場各擁有一位天使和一位結婚對象的長輩,還有超過至少10個不同的種族在場時,天使與另一半接吻就算是答應了婚事,而主神的祝福則會從天使的心跑進另一伴的心裡就算是契約成立,他們往後的人生將有共患難同生死直到永遠。」賽塔慢慢的對著眾人說到,而眾人則是瞪大雙眼看著這位年長的精靈,希望他只是開個小玩笑。

「沒有其他解除的方法嗎?......例如......離婚?」冰炎臉色不是很好看的想了想後對著賽塔問到。

「有......但那麼做的話天使會死......。」賽塔難為的看著冰炎說到,而冰炎則是皺起他那好看的眉不再說話,而眾人們則是久久不語。

「冰炎殿下,格里西亞.......就拜託你了!」眾人驚訝的看著對著冰炎鞠躬的雷瑟,而其他的聖騎士們也紛紛對著冰炎鞠躬,口中也不斷拜託冰炎好好照顧格里西亞的話語......。

「嗯。」冰炎雖然只應了一聲,但雷瑟知道冰炎答應了,所以他抬起了頭對著冰炎用著唇語說『我會祝福你們幸福的』當冰炎點了點頭算是給雷瑟回應後,雷瑟則漾起了一抹苦澀的微笑。

 

第二章 西亞不要哭

*西亞視角*

時間:親完之後 地點:某樹洞裡(炵爧:你松鼠嗎?)心情:(西亞:不要煩我!(Q口Q)~~(淚奔))

「你還好嗎?」安因看著把自己塞進樹洞裡把頭埋在雙腳間的我輕聲的問道。

「......不好......如果......被親長大人知道了怎麼辦?!......親長大人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很隨便的小孩?!......親長大人會不會就不要我了?!」剛開始我悶悶的說到,但在想到我的家親長大人我整個歇斯底里起來。

「不會的!你的親長是不可能會拋棄你的!像你這麼聰明、優秀又可愛的的孩子誰會忍心拋棄你呢?」安因走到樹洞前把我從樹洞裡拉了出來,然後將我抱在他的懷裡,輕輕的拍著我的背說到。

「真的嗎?」我淚流滿面的抓緊了安因的黑袍,抬起頭用著還帶點哭腔的聲音對著安因問到。

「安因會騙你嗎?」安因抱緊我輕聲問道。

「不會!......安因才不會騙西亞......。」我皺著眉頭對著安因說道。

「那就對啦!~如果你再不放心的話我們就一起去找你的親長吧!~」雖然是疑問句但安因還是把我像抱小孩的方式抱在懷裡,準備去醫療班找上個月才正式甦醒的戰靈族族長。

「你確定親長大人不會生氣嗎?」我還是很擔心的問道。

「你的親長他不會生你的氣的。」安因依然著溫柔的對著我說到,不過他沒說的是雖然我的親長不會生我的氣,但不知道會不會生冰炎的氣。

「我可以自己走。」我在擦乾眼淚後,才發現已經高三的自己被安因像抱小孩一樣抱在懷裡。,瞬間臉紅到不行的對著安因說到。!!!(O////O)

「呵~我們已經到摟~」雖然知道我的窘迫,但安因也只是提醒我我們已經到了親長大人的病房門口。

天啊!我該不會已經被抱了一整路吧!(炵爧:現在才發現啊?已經晚了~~XD)

「進去吧!~」安因拍了拍我的背說到。

「可是!」

「你怎麼在這呢?西亞?」就在我還想拖延一下死期的時候,親長大人突然就把門打開了,看了我一眼後就把我抱起來了!喂!喂!我看起來有那麼好抱嗎?!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都要抱我?!

「西亞?你的祝福怎麼不見了?」親長大人不愧是親長大人!才碰到我馬上就知道我的祝福已經不見了,這讓我更加的緊張了。

「呃......嗚嗚......西亞......不乖......對不起......。」雖然我很想解釋,但是沒有勇氣去面對親長大人之後的話,所以我還是哭了,我緊緊的抱著親長大人的脖子哭著。

「乖乖厚~不哭不哭。親長不會罵你的怎麼了?」親長大人溫柔的拍著我的背等我的回答。

「對不起......西亞不小心......把自己嫁掉了。QAQ」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奇怪,但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拼湊出一個簡單的句子。

「居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娶了我的孩子!他是誰?!」親長大人散發出黑氣對著我問到。

「冰......冰......炎。」看著突然轉變的親長大人,我膽顫心驚的對著親長大人說到。

「冰冰炎?好奇怪的名字,西亞不要怕親長我就幫你會會他!看他夠不夠格娶你!」親長大人說完,就這麼準備往外走去。

「親長大人您想做什麼?」我好奇的問著親長大人。

「當然是......。」親長大人講到一半突然就把話停住了,當我好奇的看著親長大人時,親長大人居然說了句『這個幼兒不宜,所以小孩子不要知道。』我已經18歲了誒!那來的幼兒!

就這樣,親長大人以抱著小孩的方式帶著我去找那『冰冰炎』了。(炵爧:讓我們來為『冰冰炎』默哀吧!~)

 

第三章 人家拔拔生氣了-出氣篇

*西亞視角*

時間:下午3點 地點:風之白園 心情:(西亞:耶!親長大人好帥!>w<)

「誰是冰冰炎!!」就在我還在想要怎麼讓親長大人放我下來時,我發現我們已經回到了風之白園,瞬間我的臉又紅了起來。>///<

「這裡沒人叫『冰冰炎』您是不是找錯地方了?」我瞪大雙眼看著冰炎淡定的對著親長大人這麼說到。

「那你知道他在那嗎?我找他有急事。」親長大人居然一點懷疑都沒有還問他本人他人在哪?!(炵爧:好吧!~格里西亞的親長大人也是天然呆。囧)

「我不知道,你可以去別的地方找找。」很好!某聽說剛成為我老公的人,現在已經開始在欺負傳說剛成為他『岳父&岳母』的人了。=口=

「混帳冰炎!不!要!欺!負!我!的!親!長!大!人!」我生氣的從親長大人的懷裡跳了下來,憤憤的指著冰炎的鼻子罵到,尤其在說道親長大人時特別加重了聲音!

「小子!好樣的!你就是那『冰冰炎』啊?!」親長大人馬上會意的說到。

「我不叫『冰冰炎』,我叫冰炎。」冰炎面無表情的說到。

「你!我要跟你決鬥!如果你輸了!我!就要把格里西亞帶走,再也不回來了!因為他沒必要嫁給一個弱者!」親長大人指著冰炎大聲的說到,後面的話更讓雷瑟他們緊張了起來。

「......好。」冰炎本想拒絕的,但他好像想到了什麼沉默了一下才答應到。

「很好!......武器你隨挑!勝負方式!一人倒下爬不起來為止!」親長大人在聽見冰炎答應後,用著賞識的眼神看的冰炎一眼後又再度說到。

「體術。」冰炎想都沒想的說到,讓我愣了一下,畢竟他平常的武器是長槍,但他卻不選長槍選體術?他在想什麼?

「好!」只聽見親長大人說了句好後就衝了上前,連影子都看不見!突然冰炎飛了出去直到撞到了學園內的結界才停了下來,仔細看他已經昏了過去,而從親長大人動手到現在居然花不到30秒?!我驚訝的看著聽說下禮拜才可以出院的親長大人!

「好~西亞~我們走吧!~」親長大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對我眨了眨眼說到。

「我們不會讓您帶走格里西亞的!」雷瑟不愧是審判!即使上一秒傻眼,但下一秒馬上又恢復成人人敬畏的審判了。

「喔?!我要帶走我的孩子為什麼還要經過你們的同意?」親長大人皺起眉頭說道。

「那是因為!」

「親長大人!我們走吧!」就在暴風也加入說服親長大人的行列時,我開口打斷了他的話,因為我已經知道親長大人想怎麼試探冰炎了,不過前提是要先跟他們串通好才行,不然到時候來的是雷瑟他們,親長大人的計劃就會泡湯了!

不過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那就是!冰炎這傢伙!居然奪走了我的初吻!我上輩子沒親過這輩子也才剛要開始而已!你就這樣奪走我寶貴的初吻!看我的親長大人要怎麼整你!

~*~*心聲小劇場1*~*~

炵爧:為什麼不怪大氣精靈?

西亞:因為我看冰炎不爽!

炵爧:這句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西亞:(轉頭)

炵爧:誒~冰炎你加油!(閃人)

冰炎:(扶額)

西亞:怎樣?!有意見啊?!(不爽)

冰炎:有!因為那也是我的初吻!

西亞:......。

~*~*心聲小劇場1完*~*~

《雷瑟!你聽我說,我要跟親長大人離開,這算是給冰炎的考驗。》

《......嘖!你其實是想報復而已吧!......路上小心。》呵~雷瑟不愧是我的蛔蟲,我只不過用精神力說了句,他馬上就知道我的本意。o(^W^)o

「親長大人走吧!~」在雷瑟答應後我轉身對著親長大人說道,而親長大人則瞬間開啟了傳送陣。

就這樣我們眼前的場景瞬間變得模糊,當眼前的景色再次清晰時我愣愣的看著眼前模糊又帶了點熟悉的景色,而親長大人則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讓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聽不到的話後,瞬間讓我哭著轉身抱緊親長大人哽咽。

『歡迎回到我們的樹~我的寶貝~西亞~』

『我......回......來......了......親長大人~』

 

第四章 人家拔拔生氣了-被打的理由篇

*冰炎視角*

時間:老婆跑了後 地點:牆上 心情:(冰炎:懺悔中)

「靠!痛死了!」就在所有人都在為西亞的離開悲傷的時候我坐了起來,而其他人則一臉傻眼的看著我。

「你不是被打昏了嗎?」褚一臉傻樣的看著我,而我則拍了拍黑袍上的灰塵。

「你覺得我會一擊就被打昏嗎?」我一臉鄙夷的看的褚,而他則露出一臉的〝學長是鬼!被打一下像抓癢一樣〞等等的鬼話,讓手癢得又想從他後腦巴下去了。

「你既然沒昏倒,剛剛為什麼不救格里西亞?!」艾維斯憤怒的對我吼道,而其他西亞的兄弟也懷疑的看著我。

「......剛剛就在你們還在發楞的時候,賽塔叫我乖乖挨揍不要躲。」因為是賽塔說的,所以我也不好拒絕,連閃都不閃的直接給西亞的親長打中要害,說真的!那一下真的是爆痛的!雖然剛剛西亞的親長速度真的很快!我頂多只能避開要害而已,黑袍對上一個活了上千年的生物還是只能占下風的!但是賽塔說了!不管怎樣不准閃也不准躲,所以我只好乖乖被揍。

「這樣說吧!~如果你的女兒,在你在住院的期間『不小心』跟人結婚了,你身為一個小孩的父母你是怎樣的心情?」賽塔看見眾人的不解的表情後好心的解釋到,也換來了所有人原來如此的表情。

「冰炎!~你可以告訴我們西亞的親長大人的憤怒值是多少嗎?」夏碎幸災樂禍的說道。

「你想試試看我的憤怒值是多少嗎?」看著夏碎一臉白目樣,我亮出我的拳頭說到。

「沒興趣!~」夏碎看見我的拳頭後,用著蠻不在乎的表情聳了聳肩說到。

「冰炎,看你的傷勢應該先去保健室一趟吧。」雖然穿著黑袍所以看不出來,不過雷瑟還是盯著正在流血的我說到。

「嗯!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說道。

〝學長是鬼唉!居然受傷了?!〞

「褚,不要逼我揍你!」我瞪著某個還在腦殘的妖師說到。

〝對不起,我錯了〞

不想再理他,我開啟傳送陣到醫療班。

*************場景變換中*************

「你要怎麼做?」在我剛到醫療班坐下時,雷瑟就跟了過來。

「還能怎樣?既然都已經變成老婆了,當然是要把人搶回來啊。」我理所當然的說道,而雷瑟也贊同的點了點頭。

「有計劃嗎?」夏碎也出現在旁邊說到。

「有!是敵人就殺!」我毫不猶豫的對著夏碎說到。

「誒~」夏碎在聽見我的回答後,扶著額頭嘆了嘆氣。

「好啊!~一切就交給你了!不過你要是讓我們失望,你要準備好接受所有聖騎士的怒火!」雷瑟笑容滿面的對著我說到,而我怎覺得雷瑟後方有黑氣?難道跟夏碎久了都會這樣?看著冒著黑氣的雷瑟我對他肯定的點了點頭。

西亞!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即使你是自己要離開的!

 

第四章 過關斬將!

*第三人稱*

時間:那件事之後的下個月(炵爧:真久。暴風:調查要時間嘛~) 地點:母樹 心情:(加利德法:爽! 冰炎:......。)

「喔喔!~沒想到你很有膽識嘛!~」西亞的親長在看見冰炎後賞識的看著他,不過再看到冰炎身後的一大票人後皺了下眉頭。

「喔喔!~我們只是聽說這裡風景不錯,所以來野餐~而且還有免費的節目可以看!所以才來的,您不用擔心!~我們是絕對不會出手!~」夏碎用微笑對著西亞的親長說到,而在講到免費節目時,更是有意無意的看著冰炎。

「是嗎?既然這樣冰炎你就直接來接受我特地為你準備的關卡吧!~第一關~幻中尋影!」西亞的親長說完後,就消失在冰炎的面前,而冰炎的四周也只剩下一片的雪白,雪白的世界裡站著一個與冰炎一模一樣的人,手拿長槍對準冰炎就是一陣猛攻!

雖然如此,但冰炎也不是個省油的燈!馬上拿起幻武應戰,兩個打的不分高下,就在正牌冰炎好不容易抓到冒牌冰炎的弱點快狠準的刺下去後,在刺進冒牌冰炎的身體裡時冒牌冰炎沒爆血,反而正牌冰炎刺到冒牌冰炎的地方開始狂流血。

「原來如此。」看著自己流血的手,冰炎馬上會意過來。

「你是反射之鏡吧!我乃冰與炎的孩子,現在!我命你!現出你的原型!」冰炎大聲對著和自己有著一樣臉龐的對手喊到。

鏘!

說完後,一面刻著雙面龍的鏡子,就著麼摔在了冰炎的面前。

其實,反射之鏡本來就很好對付,只要你知道它是什麼後,念出咒語,它就會變回原形了,原因無他,因為鏡子很膽小......。

「「呵!你以為你過完一關就沒事了啊?!現在!進行第二關!機智問答!共有十題至少要達對兩題喲!~所有題目都是由我們精心挑選的!~」」兩個穿著一模一樣銀色服飾的可愛雙胞胎同時說道。

「出題吧。」看著眼前歡樂的小孩冰炎盯著他們說到。

「「第一題!~請問目前還在這世上的戰靈天使有幾個?名字!?」」兩個小孩同時說道。

「共兩個,西亞跟西亞的親長加利法德。」冰炎完全沒有一點猶豫的說到。

「「錯!~你答錯了!~你答錯了>w<!~你答錯了XD!~你答錯了>w<!~你答錯了XD!~你答錯了>w<!~」」來個小孩圍著冰炎邊跳舞邊唱歌到。

「不就是這樣?怎麼會錯?!」冰炎皺眉說到。

「「共四個!~第一西亞殿下!~第二加利德法殿下!~第三月獼將軍!~第四蒂璉將軍!~」」兩個小孩更歡樂的說到。

「幻武也算?」冰炎問到。

「「對!~幻武也算!~」」兩個小孩歡樂的說到。

「下一題!(青筋)」看著他們又唱又跳,本想發火的冰炎在看到加利法的臉後,不好發火所以對著兩個小孩的吼道。

「「第二題!~為何一位獵人看到一隻獅子要開兩槍,那隻獅子才嗚乎?」」兩個小孩又開心的問道。

「因為獅子很強。」冰炎毫不猶豫的說到。

「「錯!~因為是一屍兩命!~一隻獅子有兩條命!~~哈!哈!哈!XDDDD」」兩個小孩像神經病般不停的笑著說到。

「下一題!!(青筋X2)」冰炎再次吼道。

「「第三題!~超人保護地球,那誰保護城市?」」兩個小孩又繼續歡樂的說到。

「......飛天小女警?」冰炎想著只有第一題正常的題目不確定的說到。

「「錯!~~~答案是螢幕!~因為螢幕保護"程式"~~~XDDDD」」兩個孩子又開心的對著冰炎喊到。

「下一題!!!(青筋X3)」冰炎咬牙切齒的說到。

「「第四題!~怎麼讓一杯飲料變大杯?」」兩個小孩依舊笑著說到。

「再買一個。」冰炎完全亂猜中。

「「錯!~念大悲咒!~XDDDD。」」就在兩個小孩依舊笑得很神經病的時候,終於到底線的冰炎終於拿出幻武冰器,一個帥氣的丟擲!兩個小孩就這麼被當成串燒串在一起,不久就化為水霧消失了。

「這麼沒耐心啊?」加利?法皺著眉頭說到。

「第三關!親友推薦!請問你認為冰炎殿下是個怎樣的人的?」一個小精靈突然出現說到,在大家還沒看清楚牠時!他已經拿著麥克風衝到褚冥漾面前問到。

「額......紅眼殺人兔。」看著小精靈把麥克風移到自己的嘴邊,褚冥漾愣愣的說到,在發現自己說出的話後馬上石化掉。

「誒!~是一隻殺人的兔子。」不知加利德法從哪拿出一本筆記本邊念邊記錄到。

「......。」冰炎。

「跟格里西亞是同種類型的人。」大地看著麥克風移動到自己面前痞痞的說到。

「喔!~跟西亞一樣棒!~」加利德法記錄到。

「......。」冰炎。

「很乖,很可愛。」賽塔說到。

「喔!~原來是隻個性乖僻又殺人的兔子啊!~」加利德法記錄到。

「......。」冰炎

「別看冰炎臉上總是這種表情這種個性,他追了西亞好幾千年摟!~」夏碎偷偷爆料到。

「喔喔!~想不到還是隻專情,但個性乖僻又殘殺人的兔子。」加利德法記錄到。

「冰炎的缺點格里西亞可以彌補,格里西亞的缺點冰炎可以彌補,有這樣的另一半還有什麼好挑剔的?」雷瑟不鹹不淡的看的格里西亞冷冷的說到。

「喔喔~西亞!~有這樣的好老公你覺得呢?」加利德法轉頭對著西亞問到。

「......嗯~你們明天來我再告訴你們答案。」西亞說完後轉身走回了樹屋,留下幾人面面相覷 。

 

第五章 自己的老婆要自己養!!!

*第三人稱*

時間:冰炎被整後的隔天 地點:醫療班 心情:(冰炎:......=.=。西亞: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西亞!!!幻武不是給你這樣丟的!!!」╯╰
                    ╮╭
碰!

「爆符也不行!!!」╯╰冰炎瞪著一下在床上跳阿跳一下又向他不斷的丟東西的西亞吼道。
          ╮╭

「啊!啊!!啊!!!還我!還我!!嗚~你欺負我QAQ!嗚~你欺負我!!我要去我親長大人說!」看著手上的東西一樣一樣的被身旁的冰炎搶走西亞開始使用了孩子們的絕技『哭』!

1分鐘過後......

15分鐘過後......

30分鐘過後......

「夠了!這個給你玩!不准再哭了!」在看起來西亞有越哭越大聲的氣勢後冰炎投降了......看著西亞拿著裝著鈴鐺的泡泡槌一臉開心的樣子,冰炎就一陣無言...... 。

「小冰冰!~我進來摟!~」提爾突然打開門走了進來。

「X的!誰准你這樣叫我了!」冰炎看見提爾進到房間來後使勁的一踢!某輔長就這樣變成了牆上的飾品。

「好啦!好啦!我來講一下,西亞小天使的病情吧!~剛剛經過醫療班專業的檢查,西亞小天使!~確定誤食了娃娃草,才會變成小孩子的模樣,看他連心智都變成孩子因該食用了非常的多,但對身體的健康方面是不會照成影響的。」提爾整了整衣服說到。

*************時間倒退到3小時前************

「我來問答案了!」冰炎對著加利德法說到。

「很可惜你可能問不到了。」加利德法淡淡的看著冰炎說到。

「為什麼?」冰炎皺眉問到。

「因為......。」加利德法默默的把身後的小天使往前一推,眾人一陣沉默。

「西亞就拜託你帶他去醫療班了,我還有一些事情要解決。」說完後開啟傳送陣就消失了。

「......。」眾人再度無言。

「他......」「西亞就交給你了!自己的老婆要自己負責!」不知道誰說了這麼一句,眾人也開啟了傳送陣消失了,只剩下冰炎一人無言的站著。

*************時間轉回來現在!~*************

「治好的方法呢?」冰炎皺眉抱住不斷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的西亞。

「不知道!~娃娃草已經絕種很久了,所以早就沒解藥了。」提爾說完後不斷的盯著冰炎懷裡的西亞看。

「幹嘛!」冰炎看到他不善的眼神吼道。

「小炎炎!~如我你覺得養小天使太麻煩的話,給我吧!~~」

碰!

冰炎再度帥氣的把某土著打到牆上變成裝飾後,帥氣的抱起變成6歲的西亞用的極度小聲的聲音說到。

『自己的老婆那有要給別人養的道理』

「什麼?」因為沒聽清楚所以西亞抬起頭用著軟軟的童音問到。

「沒事。」冰炎看見西亞這可愛的表情,不自覺得露出了一抹溫柔的笑容,而西亞看見那笑容後很不給面子的石化了。

「怎麼?我不能笑啊?」冰炎看見西亞石化後假裝酸酸的說到。

「嗯!」而西亞聽見冰炎說的話後用力的點了點頭換來冰炎的無言。

就這樣冰炎抱著西亞慢慢的消失在醫療班長長的走廊上。

 

第六章 小孩難搞!!朋友也難搞!!

*冰炎視角*

時間:隔天早上7點 地點:冰炎的房間 心情:(-~-)zZzZz

今天有個還滿重要的實習課,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去學校一趟,但是......。

我無言的看著昨晚被某11個人,硬塞給我的金髮小鬼,想了下後決定先去梳洗,等等再回來叫醒這個小鬼。

說真的,我無法再忍受第二次這位西亞小朋友的哭鬧,到底是哪個混帳說小孩哭累的就會自己想睡了!這小鬼昨晚洗完澡後就開始哭!哭!!哭!!!哭!!!!哭!!!!!哭到我都想哭了他才睡著!(炵爧:冰炎你會哭!?冰炎:......。)

「亞,起床了。」出乎意料的,西亞並沒有哭鬧,而是用著他迷濛的睡臉看著我。

「來!去刷刷牙!我們今天要去一個地方。」我盡全力用著溫柔的聲音對著西亞說到。

「......。」回應我的是繼續發呆......。

我任命的把西亞抱起來,準備開始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刷牙洗臉』。

「西亞!我叫你把牙膏吐出來不是吞掉!等等肚子痛我可不管!」盯著已經把牙膏吞下肚的某小鬼我整個感到無力。

在花了快一個小時後,我終於打理好了自己和西亞。

*************我是分隔線!~*************

*第三視角*

【呵呵,為什麼學長帶著太陽學長進來的樣子這麼像爸爸帶著小孩?!學長你要小心不要讓你的粉絲會難過喔,我媽以前跟我說過不可以讓女孩子難過,不然的話......。】以上是漾漾第一眼看見冰炎的心聲。

「褚!閉腦!」冰炎一走進教室,最先傳來的依舊是褚冥漾那亂七八糟的心聲,不禁讓冰炎的頭上冒出青筋再度冒出,但為了不讓西亞看見暴力的場面,冰炎只好用著他最低低沉的聲音說到。

「嗚......亞哥哥不要生氣......。」QAQ雖然冰炎極力的不讓小西亞看見血腥的場面,但他那低沉的聲音依舊嚇到了被抱在胸前的小西亞。

「怎麼?以前勢均力敵,所以現再要加倍的討回來?西亞!你要不要跟夏碎哥哥還有雷瑟哥哥一起住呀?我可以當拔拔,雷瑟可以當麻麻喲!~」夏碎對著好像受了極大委屈般的小西亞,歡樂的說到。(如有疑問,番外篇會為您解答。>W<)

「夏碎!你在對一個六歲小孩說什麼啦!」聽到自己被點到名,又聽到夏碎那令人吐血的話後,雷瑟終於還是忍不住喊到。

「我要麻麻!」西亞聽到可以有麻麻開心的大喊到。

「不要誘拐人家的老婆!」千冬歲對著自家哥哥喊到。

「喔?小歲也想要當我的小孩嗎?」夏碎聽到千冬歲的話後,覺得自家弟弟很可愛,突然想要來整整他,但突然有到聲音跟著響起。

「冬!我先說我不要這種腹黑到不行的岳父!」希歐聽到夏碎的話後,馬上抱緊千冬歲說到。(如有疑問,番外篇會為您解答。>W<)

「他是我哥!不是我爸!我也沒有要認他做爸!你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又不是被騙大的。」千冬歲看著莫名激動的希歐,無奈的對著希歐說到。

「「「「「「「「「「「常常跟格里西亞相處的話,被騙是常有的事。」」」」」」」」」」」全體38代11聖騎士同時說到,

「......。」換來守世界眾人的沉默。

「西亞,我拿早餐給你吃。」冰炎決定忽略他們,先為西亞打理每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我要吃藍莓派!」聽到有早餐西亞開心的回應到,好似從來就沒有被冰炎嚇道般。

「不行!一大早就想吃這麼甜的東西,以後得病怎麼辦?」冰炎拿出早就買好的麵包,一面皺眉一面拿給西亞,後來看著西亞吃得滿臉都是麵包屑冰炎寵溺拍了拍西亞的臉。


「炎~等等我們去那?」小西亞一邊啃著麵包一邊問到。

「去古墓玩。」

【學長!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會覺得去古墓實習是去玩了吧!】褚冥漾在聽見冰炎說出來的話後差點吐血的說到,但或許冰炎太過專心的看著西亞並沒有聽見褚冥漾的想法。

看著如此專心的冰炎,褚冥漾默默的想著現在學長或許聽不見他現在所想的吧,所以小聲的在心裡說到。

【亞......我會忘記對你的那份感情的,所以......你跟太陽學長要幸福喔。】

「褚?你剛剛有說話嗎?」冰炎疑惑的看著褚冥漾。

「學長,如果我有說話,我相信絕對逃不過您的耳朵的。」聽見冰炎這麼說到,褚冥漾馬上反駁到,而冰炎只看了褚冥漾一眼後繼續看的西亞吃飯。

 

第七章 戶外教學-香格里拉

時間:9點 地點:教室 心情:無言(PS:這是冰炎心聲)

「各位同學你們好~今天請你們自己去原世界的香格里拉,把我們存放在那的校徽拿回來吧!~就這樣摟!~掰!~」台上的老教授有頭沒尾的後就自己消失了,剩下一群無語的學生們。

「好!~我們走吧>W<!~」喵喵一如往常歡樂的說道。

「有人知道香格里拉在原世界得那裡呀?」褚冥漾看著眾人問道。

「在原世界傳說香格里拉是人們所期望的理想國度。」某位帶著眼鏡的少年說到。

「當然!原世界也因國家不同給予的稱呼也不太一樣。」另一旁沒帶著眼鏡的少年接續到。

「有的國家稱呼香格里拉為桃花源、騰格里、極樂世界,也或者如同我們的校名『亞特蘭提斯』。」帶著眼鏡的少年推了推完全沒滑下的眼鏡。

「但在守世界的話就不再是理想。」沒帶著眼鏡的少年拿起筆記本說到。

「它是真的存在。」帶著眼鏡的少年也拿出一本筆記本說到。

「就如同原世界的秦始皇陵墓。」沒帶著眼鏡的少年在筆記本上快速寫著不知有何用途的符號邊對著眾人說到。

「也或者是原世界的古埃及金字塔。」帶著眼鏡的少年也快速的在筆記本上畫上不知名的符號。

「簡單來說!」沒戴眼鏡的少年看了看手上寫的符號後,邊對著眾人說著邊檢查著手上的符號是否有寫錯。

「香格里拉就等於守世界某歷史上的陵墓。」帶著眼鏡的少年再度推了推眼鏡後說到,手也不忘撕下寫著不知名符號的那頁。

「而這是誰墓呢?」沒戴眼鏡的少年邊說也邊撕下了剛剛寫著不知名符號的那頁。

「「不前這點還不確。」」兩位少年同時說道,也同時將手上的紙交到對方的手上。

「......。」眾人傻眼的看著兩位一搭一唱得剛說完一堆資料的某對紅袍夫妻。

「默契真好啊!~」大地痞痞的看著某對紅袍夫妻說到,而回應大地的是兩位臉著紅的紅袍。

「再一次!~再一次!~」格里西亞看著大夥邊拍著手邊開心的說道。

啪!

「你以為是在看天線寶寶啊?!快把早餐吃一吃!」冰炎巴了格里西亞頭後腦,而格里西亞則用著一副小媳婦在婆家受到委屈般的表情吃著早餐。(PS:天線寶寶每次看完一次影片時,就會大喊著再一次!~再一次!~所以每次影片都會撥兩遍。=。=PS的PS:炵爧是為了我兩的妹妹才看得喔!!!>X<!!)

「好拉!~我們就別再聊啦!~等西亞我們就出發吧!~>W<」喵喵再度歡樂的喊道。

「喵喵姐姐!~西亞吃完摟!~」西亞大聲的說道。

「那我們走吧!」喵喵開心的說道。

就這樣冰炎收拾完桌上的食物後開起了傳送陣前往原世界。

 

第八章 戶外教學-小孩真的很難搞!!

時間:9點45分 地點:原世界的某商店街 心情:QAQ有壞人欺負我

「我要吃那個!」就在所有人跟著冰炎前進時,小西亞突然停下腳步大喊到。

「不行!我們現在很忙,要吃以後再吃。」冰炎一口回絕了小西亞的提案。

「你......你......你都這樣......剛剛......剛剛又罵我又打我QAQ昨天也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拔拔!你在哪裡QAQ我的拔拔!你不要小亞了嗎?QAQ」就在冰炎準備把小西亞抱起來的時候,小西亞開始大聲哭了起來,但!哭還不打緊小西亞的小嘴裡不斷發出的話語引起了許許多多路人的注意。

「蛤!~虧那男的長那麼帥,人品居然這麼差啊!~」

「看那小朋友哭成這樣,該不會那男的常常虐待他呀~」

「要不要通報給社工啊?」

「......走還是不走?!不走你一個人呆在這裡!然後你等著被壞人抓走!」聽著身旁的婆婆媽媽不斷的七嘴八舌,冰炎不耐煩的說道。

「你就是壞人了啊!你很壞!壞透了!」小西亞的整張小臉哭得發紅,小小的身體蹲在地上,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那年輕人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小孩都哭成這樣了!還一點都沒有同情心!」

「他都會打罵那孩子了你說他還有良心嗎?!看!那孩子應該只有5、6歲吧!他怎麼下的了手啊?!」

「唉喲!~知人知面不知心嘛!~看那年輕人好像也才19、20歲而已,如果推算的話他大概十幾歲就有孩子了!~」

「噗!」在旁的某無良紫袍終於忍不住笑到。

「......,你們這群人是沒事好做了嗎?!」看著身旁的夏碎等人笑的一臉欠揍冰炎的心情更加不好,終於在忍無可忍後大喊到。

「小朋友,你想要吃什麼跟婆婆說好不好婆婆買給你。」一位看起來十分可藹老奶奶走了過來,抱起小西亞拍了拍他的背說到。

「小亞想要吃籃莓麵包,可是我也想要那個娃娃。」小西亞邊說邊指向一家不遠的麵包店說到,而麵包店的玻璃窗上放著許多的小娃娃,而其中一隻小娃娃就是最近電視上剛上映的『藍莓寶寶』。

「好呦~婆婆帶你去買喔~」老婆婆邊說邊緩慢的向麵包店前進。

「好!~」小西亞歡樂到。

「誒~年輕人~對小朋友要有耐心~小朋友們之所以會哭,是因為他們還沒學會自立,當有一天!小朋友不再對你哭泣了的時候,就表示他們不再需要你了,而你也將發現需要被照顧的不是小朋友們而是你自己。」婆婆微笑的對著冰炎說到。

「冰炎謹記教誨,澍綝殿下。」冰炎看到來人低下頭行了個禮。

「澍霖殿下。」夏碎等人也對眼前的老婆婆行了個禮。

「婆婆~」感覺澍綝婆婆並沒有走動的意思,小西亞晃了晃小腳希望可以吸引澍綝婆婆的注意。

「好~我們現在就去買~」或許是感覺到被自己抱著的小貓咪不耐煩了,澍綝婆婆趕緊安撫這隻不耐煩的小貓咪邊走向前方的麵包店。

看著眼前好似祖孫出門玩具的樣子,眾人一陣無言,不過也趕緊跟上兩人的腳步,而旁觀的路人們也漸漸的散去......。

 

第九章 攤牌-雷瑟X格里西亞

*友情提示:冰炎等人向澍綝殿下問了香格里拉的去的方法後,不費工夫一下子就到了。*

時間:黑壓壓一片誰知道啊?! 地點:香格里拉墓穴中 心情:苦澀

幽暗的地道裡,小西亞緩慢的走著,臉上的表情一點都不像一個6歲的孩子該有的表情。

「真是的!怎麼才剛開傳送陣到這裡就走散了?!」小西亞用力的踱著沉重的步法,抱著『藍莓寶寶』走著。

「我說......格里西亞......你恢復了?!」雷瑟看著眼前的小西亞欲言又止到。

「我現在要當西亞,才不要當格里西亞!而且親長大人也在,我只要這樣就好了。」聽著身後的雷瑟欲言又止著,有著小西亞外表的格里西亞說到。

「雖然你剛恢復記憶可是,你這樣還要瞞多久啊?一定會被發現的。」雷瑟聽見了小西亞的話後皺了皺眉說到。

「反正你會保護我呀~怕什麼?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完成好多好多我們以前不能做的事,突然覺得到這世界也不錯!」小西亞轉了個身對著雷瑟說到。

「我不能永遠的陪在你身邊的,你也懂得不是嗎?自你和冰炎殿下接吻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不能再守在你身邊了不是嗎?我相信聰明如你,你不至於不知道吧?」聽著眼前小西亞對他們未來的規畫,雷瑟多天來的怨氣終於全部發洩了出來。

「......雷瑟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能回應你的愛,從一開始即是如此,我一直以來就只把你放在摯友的位子,之後也是如此,說真的,當亞的嘴唇與我接觸時,我鬆了一口氣,因為你是我認可的摯友,一輩子的摯友,我不想用你愛我的理由把你束縛在我的身邊,或許,你認為我很自大,但!我不想改變我們現在的關係,不論在哪個時空。」聽見了雷瑟怒吼似的發洩格里西亞好似鬆了一口氣,轉過身!挺起嬌小的胸膛堅定的對著雷瑟說到,毫不退卻的表情,毫無雜質的雙眸,無不刻都在告訴雷瑟『放下吧』!

「你好狠,又是如此毫不猶豫的一擊......,但!我也要跟你說!現在的我!很幸福!沒有你!我也依然很幸福!」挺起胸膛雷瑟也笑了,這次的笑容已不再苦澀,而是洋溢著堅定的幸福。

看著眼前的老友,格里西亞勾起了他那粉嫩的嘴角與雷瑟對視到,不久,兩人都再度的笑了出來,而這次的笑容都不再壓抑著什麼,只剩下滿滿的祝福。

「走吧!去找大家!」轉過身向前走著,小西亞的步伐已經不再沉重了,多的只有堅定。


第十章 攤牌-冰炎X褚冥漾

時間:黑壓壓一片誰知道啊?! 地點:香格里拉墓穴中 心情:苦澀

【沒想到學長居然變弱了?!】

「你說誰變弱了?!」冰炎聽著眼前又再腦殘的代導學弟,瞇起演威脅到。

「呃......沒!我什麼都沒說!也絕對什麼都沒想!」聽見了冰炎的威脅,褚冥漾馬上開口說到。

「那最好!」不想再跟褚冥漾糾結下去,冰炎快不向前走去。

「學長很急嗎?」看著眼前幾乎都快跑起來的冰炎,褚冥漾疑惑到。

「西亞現在可能是一個人。」完全沒有回頭的冰炎說到。

「那學長可以用跑的。」聽見了眼前的冰炎毫不猶豫的說道,褚冥漾用著全身的力氣說到。

「你追不上。」冰炎依然沒有回頭,且用的不耐煩的語氣說道。

「既然我追不上為什麼還要讓我追?我追了你兩年了!為什麼我還要追?我知道我沒有太陽學長強,但......我已經用我的方式努力了,為什麼你來總是讓我看著你的背影?為什麼你明明不能回應我卻還要讓我一直追在你身後?」聽見了褚冥漾的話後冰炎回頭了,沒有看見預期中的眼淚,只有一張比哭還難看的笑臉。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回應你對我的感情。」沒有了先前的不耐煩,冰炎耐心的說道。

「對不起沒有用不是嗎?我的心還是很痛啊混蛋!」淚水在眼眶打轉著,褚冥漾努力的撐著不讓它就這麼輕易的墜下。

「我一直以來只有把你當成我的學弟,其實不只有我教了你很多東西,你也教會了我很多的事情,但!我從未想過有一天跨越這條界線,褚,真的不能這樣就好嗎?只要讓我當著你學長就好,這樣就好......。」聽著褚冥漾的堅強卻又易碎話語,冰炎內疚的說著完全沒發現最後的最後只剩下了請求。

「你好狠!為什麼種事自顧自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你何時有正視過我?」褚冥漾跪坐了下來,淚水已不在堅持著,累了真的累了,已經沒有力氣再撐下去了,放棄?說的簡單,但!為什麼還要哭?

「......是啊,我何時正眼看過你?我憑什麼還讓你追在我的腳步後頭?放手吧褚,這樣的心痛,不應該由你承受。」冰炎走到了褚冥漾的面前蹲了下來正視著褚冥漾,堅定的話語不再逃避。

『褚冥漾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然後證明給你看。』看著不知不覺使用了言靈的褚冥漾冰炎笑了,是啊~褚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幸福喔。

『然後等以後,我要讓你穿著裙子去逛街!~』

啪!

「不用等以後了!我現在就掐死你!」聽見褚冥漾的話後,冰炎最後還是暴發了,不過也順便的解開了聽褚冥漾心聲的咒語。

【學長(褚)要幸福喔。】雖然聽不見對方的聲音,但兩人的眼神已代表了一切,不久兩人相視而笑了。

 

第十二章  吃醋!吃醋!吃醋!

「原來你們在這啊?」夏碎看著雷瑟和西亞走了過來,看著在雷瑟懷裡的西亞後皺了皺眉頭後,用著極度快速的動作將西亞抱離了雷瑟,而西亞看到夏碎的行為後,露出了極度邪惡的笑容。

「太好了~找到你們了~」喵喵坐在蘇亞的身上微笑道,而千冬歲等人也在。

「大貓貓~大貓貓~」西亞看見蘇亞後伸長了雙手想要抱牠。

「西亞學長乖~」喵喵看見後摸了摸小西亞的頭,但並沒有把小西亞抱過來,因為她怕蘇亞把小西亞給啃了,而雷瑟看著西亞正在賣萌,則無奈的嘆了口氣。

「喵喵~千冬歲~」褚冥漾的聲音也在這時候想起。

「終於都聚在一起了!~不過你們不覺得都沒看到其他同學嗎?」喵喵皺了皺眉頭說道。

「被你這麼一說,的確有點奇怪。」千冬歲邊思考著邊說到。

「因為他們被遣返了。」冰炎突然出現在眾人身旁說到。

「嚇!冰炎!你什麼時候學會白雲的雲蹤步?」大地大聲的哀嚎著不過沒人理他。

「為什麼他們被遣返了?」雷瑟皺眉問到。

「好像是公會那裡出了問題。」冰炎看著簡訊說到。

「那我們現在是要?」夏碎疑惑的問。

「你把你手上的孩子還我,我就告訴你。」冰炎看著在夏碎懷裡的西亞皺眉到。

【為啥冰炎吃醋的方式這麼幼稚?】眾人的心聲。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地板就這麼脆弱的碎了,所有人就這漾開始往下掉。

「靠!藥師寺夏碎!你是不會抱小孩嗎?」只見西亞直接從夏碎懷裡飛出去重重的摔在冰炎胸口。

「你不是說你要?」夏碎用著委屈的眼神看著冰炎。

「學長們!你們再不幫忙我們就要全死在這了!」漾漾大喊到。

「......。」雖然眾人們並未說話,不過心裡卻是這麼說的。

~*~*心聲小劇場2*~*~

喵喵:漾漾~雖然你說出了我們的心聲,不過,我們明年會記得去祭拜你的。

西瑞:我的一號小弟啊,你真是一條漢子,死的好偉大啊!~明年我會帶守世界的祭奠花去看你的。

千冬歲:漾漾!我把你當朋友你怎麼可以兇我哥?(炵爧:喂!台詞錯了!!)

萊恩:飯糰也可以拿來祭祀。(炵爧:......。)

~*~*心聲小劇場2完*~*~

「嘖!你們在繼續拖拖拉拉下去,我們就全部一起死吧!」說話的不是別人居然是冰炎懷裡的西亞!

「西亞學長恢復記憶了?」西瑞問到。

「託某人的傳送陣的福!」小西亞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冰炎。

~*~*心聲小劇場3完*~*~

喵喵:西亞學長,所以你對藍莓寶寶很感興趣摟?

西瑞:西亞學長!我真是看錯你了。(炵爧:啊不然你原本是看人家怎樣?=.=)

千冬歲:西亞學長你居然詛咒我哥死?!(炵爧:你要不要先去冷靜再來?)

萊恩:飯糰......。

~*~*心聲小劇場3完*~*~

【氣之流,光之影,聽我令,到地面!】漾漾看著毫無反應的眾人,漾漾一面想著靠他們還不如自救,一面用言靈說到,而所有人瞬間回到地面。

「喔喔~漾漾進步很多喔~小西亞跳下冰炎的懷裡說到。

「謝謝誇獎。」漾漾微笑道。

「不過,看來這裡的人不歡迎我們呢~」寒冰拿起他的幻武說到。

「好好加油吧~」西亞張開翅膀飛上天,一點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有時間在那加油還不如下來幫忙!」大地一面鄙夷的說著一面將幻武砍向敵人。

「哼~好好加油吧你~」西亞一點也不在意大地的諷刺到。

「大家一起加油吧~」綠葉拿起弓箭說到。

 

第十三章 只有十分鐘

時間:十分鐘以內 地點:香格里拉墓穴裡 心情:心痛

「太陽學長你喜歡看藍莓寶寶?」我們唯一腦殘到不怕死的漾漾大人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很好看。」西亞停頓了一下後,認真的對眾人說到,瞬間大家安靜了下來。

「「「「「「「「「「「「「「「「「「......?!」」」」」」」」」」」」」」」」」」

「我覺得西亞你回去的時候還是給提爾看一下比較好。」雷瑟認真的說道。

「......。」這次換西亞安靜了。

「太陽很閒我知道,但是你們可以不要邊打邊聊天嗎?」孤月將鞭子甩向敵人後無奈的對著西亞以外的人說到。

「......孤月,你如果嫌你最近的任務太少,你‧可‧以‧繼‧續‧我‧絕‧對‧不會打擾你。」西亞加重語氣微笑說到。

「太陽,這樣不行,雖然他們不強不過太多了!」綠葉皺眉說到。

「公會要我們到香格里拉的正中心裡取出『紫敥石』,而時間只有十分鐘。」西亞盯著手機說到。

「十分鐘?你確定?」冰炎懷疑的看著西亞問到。

「對。」西亞認真的說道。

「要比?」

「好!」

「漾漾撤退!」寒冰說到。

「好!」漾漾大聲的說道。

不過一瞬間,本來是個還不算過分的斬殺,瞬間變成一個異常過分的大屠殺。

「1005V.S1005平手!」喵喵歡樂的說道。

「嘖!」

「嘖!」

「時間已經過了7分25秒。」千冬歲看了看時間說到。

「走吧!」夏碎指著前方的路說到。

「不知道前面的路多長,所以!全部都給我用跑的!」西亞微笑說到。

「不管多長,限時1分鐘,多0‧1秒皮都給我繃緊點!」冰炎冷著臉說到。

********三分鐘後********

《02:25:47》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是的!發出以上哀嚎的是咱們體力最差的褚冥漾同學。

「估計了一下我們大概跑了半公里呢。」暴風臉不紅氣不喘的微笑說到。

「漾漾有進步。」寒冰拿著水給他鼓勵道。(如有疑問,番外篇會為您解答。>W<)

《02:05:26》

「冰炎,你過來一下。」小西亞聲音凝重的叫著冰炎。

「怎麼?」本來還疑惑著的冰炎在走進小西亞後瞪大雙眼看著他。

「抱我。」聽著西亞說的話,冰炎輕輕的抱起他。

「沒事的,拿到紫敥石就走。」冰言拍著西亞的被溫柔的說道。

「你們......!」本還想調侃一下西亞的大地在走進西亞他們的那一剎那明白了為什麼西亞如此的反常。

《01:16:34》

這間放的棺木的地方有著五個足球場的大小,但裡面擺滿著天使幼孩的屍體,少說也有7、8千具,他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表情扭曲的,小小的身軀彎著奇怪的角度,而中央的棺木旁矲放著12座掙扎著的天使石像,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這就是傳說中戰靈天使的12將軍。

「太陽學長,那些孩子沒事的,他們其實並沒有感受到痛苦。」漾漾閉上眼一面感受一面說到。

「拿了紫敥石就走吧。」西亞將頭埋在冰炎的肩上悶悶的的開口說到。

「恩。」冰炎應了聲後就用冰建成一座橋,拍了拍西亞的背,就往棺木走了過去。

漾漾盯著眼前的孩子們,皺了皺眉頭,坐了下來閉上眼睛,為孩子們唱著『鎮魂曲』和『離魂曲』。

妖師,是個以言靈為武器的種族,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所以如果用心祈禱,那他們也能得到救贖吧。

《00:05:26》

本以為一切是那麼的簡單,但當冰炎將紫敥石拿起時,香格里拉居然就這麼開始崩毀了,就在大家還在為香格里拉的崩塌而震驚時,本佇立在棺木的十二座石像動了起來,就在大家還未反應過來時,眾人已回到了大街上。

《00:00:57》

「喔喔~歡迎回來~小西亞也回來啦。」澍霖殿下走了過來。

「是的。」小西亞臉色蒼白回答到。

「小少主怎麼長了了麼久還是這麼小隻呢?~。」一個懷念的聲音響起。

「!」聞聲西亞瞬間轉向那人,看著懷念的身影,西亞的眼眶泛著淚水。

「謝謝少主救了我們。」羅連亞微笑說到。

「歡迎回來......。」西亞微笑說到。

 

第十四章 求婚

時間:從香格里拉回來後半個月 地點:風之白園 心情:心臟砰砰跳

「我找你找好久了,沒想到你居然躲在這裡。」冰炎看著前方做在草地上的小西亞說到。

「找我幹嘛?你很閒?」小西亞望向前方。

「我看閒的人是你吧,誰跟你一樣變小了以後什麼都不用做?再來我找你討論一件事。」冰炎走到小西亞旁坐了下來。

「什麼事?」小西亞無視身旁的冰炎,拿起喵喵特地幫他準備的藍莓茶,然後又吃了塊寒冰幫他準備的藍莓派。

「唉~花言巧語的話我不會說,要讓你感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就直說了吧,你的脾氣也不是很好,你現在的身材那麼差,長的又差我那麼一點點,不過既然我們都已經名義上的簽證了,你也不能再跟別人賴一輩子了,要不......我們就在一起過吧。」

「靠!第一次看人家告白是這樣的。」小西亞翻了翻白眼後說到。

「一句話!你是要當我的老婆呢?還是要孤老一生呢?」冰炎並不打算拖拖拉拉的所以他直切主題的說到。

「呵呵,我寧可孤老一生也不要當你老婆!」小西亞挑釁的回答到。

「沒關係,反正我們精靈沒說過只能娶一個妻子。」冰炎點了點頭也不為小西亞的挑釁而生氣。

「......唉,你都這麼低聲下氣的求我了,不答應你好像我不夠仁慈一樣?」小西亞聽見冰炎的話後頓了頓說到。

「那好,我們直接切入主題你要在那結婚?」冰炎問。

「守世界的星之森。」小西亞說到。

「那你要請多少人?」冰炎問。

「把所有人都請來吧,讓全世界都知道,暴力精靈和血腥天使結婚,嚇死他們!」小西亞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蜜月去多久?去那?」或許冰炎早就也有這想法了所以一點也不驚訝的進行下一個問提。

「一年!想去那就去那。」小西亞毫不猶豫的說到。

「那種風格?」冰炎在紙上寫了寫問到。

「大自然中配上冰天雪地?」小西亞想了想問到。

「恩......感覺像聖誕樹。」冰炎想了想說到。

「我不要聖誕樹=。=」小西亞直接回絕到。

「那小孩要生幾個?」冰炎像似突然想到什麼轉過去問了身旁小西亞。

「......我看你是有戀童癖吧!對一個身體才五六歲的小朋友說出這種話。」小西亞翻了翻對冰炎白眼好像看到髒東西似的說到。

「......扇說這樣說另一半會開心。」冰炎愣了愣傻傻的說到。

「......唉~」或許小西亞真的不知該說啥了,嘆了口氣後站起來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冰炎。

 

第十五章 遇上這夥人,就算是結婚,也要很另類?!(end)

時間:3個月後 地點:星之森 

*第三人稱*

「學長!你再不快一點小心太陽學長改變心意!」褚冥漾對著正在被一群冰牙僕人包圍的冰炎說到。

「褚,你如果剛剛有用到言靈我一定掐死你。」冰炎瞪了眼褚冥漾後,惡狠狠的說到。

「冰炎,西亞現在已經很生氣了你再不快一點,他應該會更生氣吧。」夏碎走進賽塔特別為冰炎準備的化妝間說到。

「他怎麼了?」冰炎皺著眉頭問著身旁的友人。

「喵喵說......新娘就應該要穿得跟新娘一樣。」雷瑟扶額說到,那表情說多無奈就有多無奈。

「......我大概知道她們在幹嘛了。」冰炎滿臉黑線的說道。

「冰炎學長等等我可不可以多拍些照片?」千冬歲拿起影像球問著今天的主角之一。

「可以,不過不准洗了拿去賣。」冰炎看了一眼千冬歲說到。

「嘖。」千冬歲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然後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冰炎!你想不想先一睹太陽穿女裝的樣子?」希歐晃了晃手中的照片說到。

「學長!你們好慢喔!」喵喵突然跳出來說到,還順手搶走了希歐手中的相片。

「欸~欸~照片還我。」希歐伸手想要把照片拿回來。

「不行!你不知道在原世界的某個國家說『再結婚前新郎跟新娘是不可以見面的』。」喵喵把照片向後一丟,蘇亞就將照片給叼走了。

「冰炎這邊快好了,格里西亞那裡OK吧?」雷瑟看著已經忙翻了的冰炎,好心的幫冰炎回答。

「好了呦!~剩你們。」喵喵笑了笑回答雷瑟等人後,就歡樂的跑了出去,不久雷瑟等人也出了化妝室,剩下冰炎和忙碌的僕人們。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婚禮會場~*******

「他們都準備好了嗎?」綠葉認真的盯著手上的筆記本和賓客表看著,腳步卻從未慢下來。

「學長們都快準備好了。」喵喵突然出現在綠葉伸旁說到。

「綠葉......黎沚說他帶來送冰炎跟格里西亞的熾狼跑了,而且共有四隻......。」白雲突然冒了出來,欲言又止的說著。

「......不好意思,白雲你可以跟萊恩去把他們抓來嗎?」綠葉深呼吸一口氣後淡定的對身旁的白雲說到。

「......好。」白雲答應後就漸漸的消失了。

「綠葉,再35分天就會暗了。」孤月看了看時間說到。

「烈火那呢?」綠葉翻了翻手上的筆記本後皺起眉頭。

「我在這裡!」烈火聽見綠葉叫著他的名字,歡樂的跳到綠葉面前歡樂的說道,不過綠葉卻連看都不看。

「那個東西用好了嗎?」綠葉終於抬頭看了烈火。

「用好了,時間到了它就會自己動起來了。」烈火歡樂的說道。

「綠葉,餐點都已經準備好了。」寒冰抱著一包麵粉走到綠葉面前說到。

「綠葉!我絕對不要跟他上台表演!」綠葉還沒說話大地就氣沖沖的走了過來。

「大地,當初是你跟我說要變魔術的,我才想說他不錯的,都到了這個時候,你要我怎麼幫你?」好人的綠葉瞬間變成恐怖的綠葉,嚇的大地安靜了一下,但想到自己還要跟那人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大地就整個想抓狂。

「......羅蘭,幫我把大地拖下去,你去跟他喬......。」綠葉一面扶額一面向大地身後的羅蘭說到,爾後羅蘭就將大地拖走了。

「綠葉學長,西亞學長跟冰炎學長都準備好了。」千冬歲牽著希歐走了過來。

「綠葉?!你到底多久沒睡了?!」希歐本無所謂的讓千冬歲拉著,但見到綠葉還是驚訝的喊了出來。

「不多,三天罷了,以前幫格里西亞改公文一個禮拜都不算什麼。」雖然綠夜這麼說著,但他的臉色卻好比一年都沒睡了一樣。

「......綠葉你還真是勞碌命。」孤月想了想用辭,深怕講錯話綠葉就會爆發。

「這樣吧,綠葉你先去睡一個小時,反正我剛剛去看格里西亞了,他的衣服不小心被侍女弄髒了,不過這我們會想辦法的,所以我想開始還需要一點時間。」雷瑟聽見綠葉說他三天沒睡,就擔心的像綠葉建議。

「好,就先這樣吧。」綠葉一聽到雷瑟去叫他睡覺,馬上就開起傳送陣離開。

「西亞學長的衣服怎麼了?」喵喵想起剛要出來時西亞殿下都已經準備好了,可現在雷瑟學長居然說被弄髒了?

「剛剛不知道那來的熾狼衝進格里西亞的休息室,雖然最後被萊恩還有白雲制伏了,但格里西亞那衣服應該算是報銷了,不過好在冥玥跟褚的表嫂還有庚都在,已經去幫忙了,所以我相應該是沒問題的。」雷瑟想到那四隻熾狼的下場,還是不免囧了一下。

「那我也要進去幫忙了。」喵喵聽到事情的原由後就慌張的離開了。

「雷瑟,我們先讓貴賓們入座吧。」希歐晃了晃手上的名單說到。

*************

「下午安~賽塔。」加利德法雙手抱著一個神祕的藥水,向賽塔走去。

「下午安,請問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呢?」賽塔一面向加利德法問好一面瞄向加利德法手上的藥水,最後皺了皺眉頭向加利德法問到。

「聽說,西亞因為冰炎的告白,回家後哭了?」加利德法沒有回答賽塔的問題,反而說起了一件貌似不相干的事。

「呃......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賽塔想起了那天和安因去西亞他們家收租費時的情形。

「我早就想到冰炎一定不會好好的跟西亞告白,所以我就特別去找了實果跟木妖精做的話梅還有冰天聖水,特別調製出這個要給颯獼亞喝。」加利德法露出了“危”笑。

「......。」賽塔和安因無奈的嘆了口氣。

「實果加話梅加冰天聖水?這不就是?」安因想了想後驚訝的說到。

「聰明!」加利德法讚揚了安因後繼續“危”笑著像冰炎的化妝室走去。

「.......。」眾人依舊無言著。

「那個......賽塔......精靈會解毒,那實話水的毒......。」安因猶豫一下說到。

「那終歸是殿下欠西亞的,就隨他們去吧。」賽塔似乎打算見死不救。

「......。」安因無語的看著賽塔。

 


第十五章 遇上這夥人,就算是結婚,也要很另類?!(end)

時間:3個月後 地點:星之森 

*第三人稱*

「學長!你再不快一點小心太陽學長改變心意!」褚冥漾對著正在被一群冰牙僕人包圍的冰炎說到。

「褚,你如果剛剛有用到言靈我一定掐死你。」冰炎瞪了眼褚冥漾後,惡狠狠的說到。

「冰炎,西亞現在已經很生氣了你再不快一點,他應該會更生氣吧。」夏碎走進賽塔特別為冰炎準備的化妝間說到。

「他怎麼了?」冰炎皺著眉頭問著身旁的友人。

「喵喵說......新娘就應該要穿得跟新娘一樣。」雷瑟扶額說到,那表情說多無奈就有多無奈。

「......我大概知道她們在幹嘛了。」冰炎滿臉黑線的說道。

「冰炎學長等等我可不可以多拍些照片?」千冬歲拿起影像球問著今天的主角之一。

「可以,不過不准洗了拿去賣。」冰炎看了一眼千冬歲說到。

「嘖。」千冬歲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然後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冰炎!你想不想先一睹太陽穿女裝的樣子?」希歐晃了晃手中的照片說到。

「學長!你們好慢喔!」喵喵突然跳出來說到,還順手搶走了希歐手中的相片。

「欸~欸~照片還我。」希歐伸手想要把照片拿回來。

「不行!你不知道在原世界的某個國家說『再結婚前新郎跟新娘是不可以見面的』。」喵喵把照片向後一丟,蘇亞就將照片給叼走了。

「冰炎這邊快好了,格里西亞那裡OK吧?」雷瑟看著已經忙翻了的冰炎,好心的幫冰炎回答。

「好了呦!~剩你們。」喵喵笑了笑回答雷瑟等人後,就歡樂的跑了出去,不久雷瑟等人也出了化妝室,剩下冰炎和忙碌的僕人們。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婚禮會場~*******

「他們都準備好了嗎?」綠葉認真的盯著手上的筆記本和賓客表看著,腳步卻從未慢下來。

「學長們都快準備好了。」喵喵突然出現在綠葉伸旁說到。

「綠葉......黎沚說他帶來送冰炎跟格里西亞的熾狼跑了,而且共有四隻......。」白雲突然冒了出來,欲言又止的說著。

「......不好意思,白雲你可以跟萊恩去把他們抓來嗎?」綠葉深呼吸一口氣後淡定的對身旁的白雲說到。

「......好。」白雲答應後就漸漸的消失了。

「綠葉,再35分天就會暗了。」孤月看了看時間說到。

「烈火那呢?」綠葉翻了翻手上的筆記本後皺起眉頭。

「我在這裡!」烈火聽見綠葉叫著他的名字,歡樂的跳到綠葉面前歡樂的說道,不過綠葉卻連看都不看。

「那個東西用好了嗎?」綠葉終於抬頭看了烈火。

「用好了,時間到了它就會自己動起來了。」烈火歡樂的說道。

「綠葉,餐點都已經準備好了。」寒冰抱著一包麵粉走到綠葉面前說到。

「綠葉!我絕對不要跟他上台表演!」綠葉還沒說話大地就氣沖沖的走了過來。

「大地,當初是你跟我說要變魔術的,我才想說他不錯的,都到了這個時候,你要我怎麼幫你?」好人的綠葉瞬間變成恐怖的綠葉,嚇的大地安靜了一下,但想到自己還要跟那人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大地就整個想抓狂。

「......羅蘭,幫我把大地拖下去,你去跟他喬......。」綠葉一面扶額一面向大地身後的羅蘭說到,爾後羅蘭就將大地拖走了。

「綠葉學長,西亞學長跟冰炎學長都準備好了。」千冬歲牽著希歐走了過來。

「綠葉?!你到底多久沒睡了?!」希歐本無所謂的讓千冬歲拉著,但見到綠葉還是驚訝的喊了出來。

「不多,三天罷了,以前幫格里西亞改公文一個禮拜都不算什麼。」雖然律業這麼說著,但他的臉色卻好比一年都沒睡了一樣。

「......綠葉你還真是勞碌命。」孤月想了想用辭,深怕講錯話綠葉就會爆發。

「這樣吧,綠葉你先去睡一個小時,反正我剛剛去看格里西亞了,他的衣服不小心被......弄髒了不過這我們會想辦法的,所以我想開始還需要一點時間。」雷瑟聽見綠葉說他三天沒睡,就擔心的像綠葉建議。

「好,就先這樣吧。」綠葉一聽到雷瑟去叫他睡覺,馬上就開起傳送陣離開。

「西亞學長的衣服怎麼了?」喵喵想起剛要出來時西亞殿下都已經準備好了,可現在雷瑟學長居然說被弄髒了?

「剛剛不知道那來的熾狼衝進格里西亞的休息室,雖然最後被萊恩還有白雲制伏了,但格里西亞那衣服應該算是報銷了,不過好在冥玥跟褚的表嫂還有庚都在,已經去幫忙了,所以我相應該是沒問題的。」雷瑟想到那四隻熾狼的下場,還是不免囧了一下。

「那我也要進去幫忙了。」喵喵聽到事情的原由後就慌張的離開了。

「雷瑟,我們先讓貴賓們入座吧。」希歐晃了晃手上的名單說到。

*****畫面轉到賽塔那裡********

「下午安~賽塔。」加利德法雙手抱著一個神祕的藥水,向賽塔走去。

「下午安,請問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呢?」賽塔一面向加利德法問好一面瞄向加利德法手上的藥水,最後皺了皺眉頭向加利德法問到。

「聽說,西亞因為冰炎的告白,回家後哭了?」加利德法沒有回答賽塔的問題,反而說起了一件貌似不相干的事。

「呃......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賽塔想起了那天和安因去西亞他們家收租費時的情形。

「我早就想到冰炎一定不會好好的跟西亞告白,所以我就特別去找了實果跟木妖精做的話梅還有冰天聖水,特別調製出這個要給颯獼亞喝。」加利德法露出了“危”笑。

「......。」賽塔和安因無奈的嘆了口氣。

「實果加話梅加冰天聖水?這不就是?」安因想了想後驚訝的說到。

「聰明!」加利德法讚揚了安因後繼續“危”笑著像冰炎的化妝室走去。

「.......。」眾人依舊無言著。

「那個......賽塔......精靈會解毒,那實話水的毒......。」安因猶豫一下說到。

「那終歸是殿下欠西亞的,就隨他們去吧。」賽塔似乎打算見死不救。

「......。」安因無語的看著賽塔。

******我們來看一下西亞納裡準備的怎樣了吧W*******

「死輔長!死熾狼!死輔長!死熾狼!死輔長!死熾狼......!」某個金髮人兒一面脫下因為身體變小所以即使是結婚也只能穿著一身蘿莉裝,但就在剛剛喝了輔長送來的藥水後,瞬間恢復到原本的身材,但正因為如此原本的蘿莉裝也被撐破了。

「......西亞小朋友~其它的衣服已經被熾狼弄破跟弄髒了,也只剩我剛剛帶來的那一件,所以你就早點死心吧~」扇坐在西亞的化妝台上一面玩弄著自己的頭發,一面拍了拍放在他身旁的衣服。

「......真的沒別的衣服了嗎?」西亞猶豫的看著那衣服。

「要嘛你什麼都不穿,不然就沒有了。」喵喵和辛西亞微笑的說到。

「......好!我穿!」金髮人兒爭扎了一下後做出了決定。

過了十分鐘後西亞終於穿好扇董事拿來的那套衣服。

「呦~不錯看嘛~」扇董事拿起扇子一面搧風一面說到。

「有沒有很怪?」西亞根本就不相信扇董事的話,所以轉身對著身旁的兩個好友問到。

「西亞學長你看起來讓人好想壓喔。」喵喵看著西亞愣愣的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西亞看著喵喵一面想著該不會跟漾漾相處久了腦子也變會的怪怪的了?

「好啦~你就這樣坐著,我去看臭小子那裡好了沒。」扇董事說完瞬間在西亞等人面前消失了。

******走廊上*******

「這不是扇嗎?」加利德法看見扇露出了找到知己的表情,馬上把手搭到扇的肩上。

「喂!喂!喂!男女授受不親喔!」扇用扇子遮者臉說道。

「你放心,我是天使,沒有性別的,欸!跟你討論一件事,你一定非常感興趣。」加利德法拿著藥水在扇的眼前晃了晃,扇馬上露出了瞭然的眼神。

這時賽塔和安因此時正好從他們身後走過,看見兩人那詭異的表情,兩人都不禁抖了一抖。

******一個小時後*******

「欸?!綠葉回來拉?那我們可以準備開始了!」希歐看著精神已經恢復不少的綠葉說到。

「賽塔、安因你們OK了嗎?」看著賽塔和安因緊張的問著。

「你放心,雖然是第一次主持婚禮,不過應該不會太難。」賽塔突然想到了當年亞那準備要離去時,在那下著雪的花園裡亞那牽起他的手,懇求著希望他可以待替他看著冰炎的成長,賽塔還記得那時的亞那臉色已經非常的蒼白。

「亞那在安息之地,應該很欣慰吧。」雖然是個疑問,不過安因牽起賽塔的手肯定的說到。

「兩位~上台吧,我要去叫冰炎和格里西亞了。」希歐拉的綠葉轉身找人去了。

所有人都站定位後,燈光暗了下來。

「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有兩個魔王,一個是火爆脾氣一個是天使臉孔......。」賽塔慢慢的將手中的講稿放下,而安因則放火把兩張給紙燒了,之後兩人假裝沒事的繼續說到。

「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冰炎殿下時,他還那麼的幼小需要別人來保護,但千年以後的今天他已經強大到不再需要被人保護,甚至是可以保護別人;我非常的榮幸可以在這裡替亞那殿下看著冰炎殿下和他心愛之人太陽殿下成為一對夫妻。」賽塔回想著與冰炎第一次見面時的畫面。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兩位主角冰炎殿下與太陽殿下!另外說一下太陽殿下已經恢復原來的大小了,所以不要擔心會有兒童不宜的畫面喔!」安因看著已經準備好的兩位,拿起在一旁的麥克風向台下的人宣布。

眾人聽見安因的話後,嘴角都不自覺得勾起了好看的笑容,而冰炎和西亞也在這時候站到了安因和賽塔的面前。

「哦?這真的是我們的太陽殿下嗎?也太漂亮了吧?!」不只是安因眾人看見西亞的裝扮後足足愣了十分鐘,有些人甚至拿起了手機將這美麗的畫面照下來後直接轉成了桌布。(炵爧:我在這裡亂入一下WW我請了我一個好朋友幫我畫太陽穿這件衣服的樣子XD但是他還沒畫好XD等他畫好我就會放上來了,還請各位不要心急~~請耐心的等候~~)

「兩位都準備好了嗎?」賽塔最快的回神過來,順便喚起大家的思緒。

「為了瞭解到你們是否已經準備好一起長相思守,現在請你們各坐在這沙發上。」賽塔一面安排他們入坐一面拿起身旁的本子和筆,分別遞給對方。

「由我來介紹一下,這我們守世界的一個習俗,為了知道雙方是否真的準備好一起白頭偕老,所以會有所有的親朋好友出題來考考兩位,另外說一下不用擔心對方會說謊之類的,因為剛剛你們在休息室時,各自的大家長應該已經將實話水讓你們喝下了。」安因他起題目卡微笑著向各位解釋。

而這時的冰炎和西亞只有種被自己親人賣掉還幫忙算錢的感覺。(=A=冰炎心理:扇!給我記住!=A=西亞心理:親長大人QAQ)

******我是萬惡分隔線@W@*******

「第一題!西亞最喜歡什麼?」安因一問完,兩人便馬上低頭在紙上寫下心目中的答案。

「現在來公布一下冰炎的答案,藍莓寶寶?」賽塔走到冰炎面前拿起冰炎的答案本後大聲的念了出來。

大部分的人看見後點了點頭,眾人相信這絕對是西亞的最愛。

「讓我們來看看西亞的答案!」賽塔走到西亞面前後,拿起他的答案本看了一眼後沉默了。

「公佈吧......。」西亞聽見冰炎的答案後,嘆了口氣向賽塔說到。

「......颯彌亞。」賽塔看著冰炎微笑將西亞的答案攤開給眾人看。

「誰出的題目啊!這也讓他們太閃了吧!」大地看見太陽的深情告白後不禁拿起身旁早已備好的墨鏡哀嚎到。

「這才第一題欸!我們應該會痛苦很久很久很久......。」孤月戴起墨鏡後扶額說到。

「第二題!冰炎有幾次對別人告白經驗?」安因接著問出了第二題。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西亞的答案吧!~相信這一題所有人非常想知道!四次?!西亞為甚麼會這樣覺得呢?」賽塔走過去拿起西亞的答案本後微笑著把答案念出來。

「我覺得四是個好數字。」西亞若有說指的看了眼冰炎。

「就說是不小心了,怎麼這麼愛記仇?」冰炎尷尬的把頭撇向另一邊。

「那還真是不小心呢!~親愛的~」西亞露出了個燦爛的笑容。

「呵呵。」冰炎尷尬的笑著。

「學長結婚典禮還沒舉行一半就被太陽學長吃的死死的了,將來應該會很歡樂吧。」褚冥漾轉頭小聲的對寒冰說道。

「畢竟是兩個魔王,誰吃誰還不知道。」孤月聽到褚冥漾的話後,笑著說道。

「嗯。」寒冰點了點頭回應。

「相信我們不用看冰炎殿下的答案了。」安因一邊笑著一邊聽著台下自以為說的很小聲的一干人。

「我們進入第三題吧!題目!請問格里西亞的三圍是多少?」賽塔面不改色的問著一個非常詭異的問題。

「「幹(靠)!誰問的?」」這時冰炎和西亞同時喊了出來。

「友情提示一下你們他是隻馬。」X的!我們家的小天使三圍是你可以問的嗎?!

安因毫不留情的把某隻色馬賣了。

「很好,很久沒有練練身手了!」西亞站了起來做了一下根本不需要做的熱身運動。

「等等私底下我們再去解決。」冰炎折了折手指危笑看著色馬。

「某隻馬終於踢到鐵板了。」夏碎連聲音都帶的愉悅。

「第四題!請問冰炎頭上的紅毛一共有幾根?!」安因看了看手上的題目卡確定有沒有寫錯。

「冰炎!你不要動!」本來已經坐下的西亞又站了起來,不一樣的是手上突然多了一把剃刀。

「靠!」冰炎罵了聲後瞬間翻到椅子後面遠離西亞手上的剃刀。

「親愛的~你還不過來~三千煩惱絲剃掉就沒事啦!~」西亞一面笑得燦爛一面溫柔的向冰炎招招手。

「下一題!」冰炎看著西亞已經走火入魔的樣子轉頭向賽塔喊到。

「第五題!請問你們打算生幾個?」安因一臉覺得溫馨的問道。

「個人認為最多三個最少一個。」西亞優雅的整理了一下凌亂的金色長髮。

「我是覺得可以的話一次來個四胞胎吧!比較省事」冰炎從椅子後面重新做回位子上。

「贊成,一個一個來太麻煩了。」西亞難得贊同冰炎的話。

「看來他們已經達成和平協議了呢!第六題!請問冰炎和西亞誰上誰下?」賽塔看到這問題後皺起眉頭。

「......這題誰問的?」冰炎也皺眉了。

「看這筆跡一定是某隻雞寫的!」西亞湊到到賽塔身旁看。

「......我們直接進入第七題!請問當冰炎扁漾漾的時候,西亞也會想加入扁人(被扁)的行列嗎?」賽塔已經不想做出任何的反應了。
「我承認有時候聽到褚冥漾的想法會想揍他,但朋友之妻不可揍這點很重要!」西亞看著伊希嵐燦笑著。

「......。」寒冰已經不想做任何表示了。

「呃......第八題好想也是某隻馬寫的,請問冰炎&西亞你們的內褲是什麼顏色......我們直接進入最後一題好了!」安因直接抽出最後一張卡。

「第十題!也是最後一題!請問西亞&冰炎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裡?」安因唸出這道題的時候聲音明顯帶著愉悅。

「......。」眾人。

「......如果一定要說得話,我覺得是冰炎的鎖骨,穿上衣服時它若隱若獻很有幻想的空間。」西亞走到冰炎的面前坐上冰炎的大腿,後來一邊開口一面伸出右手拉下冰炎的領子左手伸出撫摸。

「我覺得他最性感的地方是他的手腕,細而有力腕骨的曲線也很棒。」冰炎一面說著一面把在自己鎖骨亂摸的手抓到嘴邊親了一口。

「啊!!!!!!我瞎了!!!!」某人已崩潰。

「我聾了!」某人也崩潰。

「......。」賽塔無語。

「現在請兩位佔到我們面前。」安因走到賽塔身邊對冰炎&西亞說到。

全場安靜下來。

「請兩位舉起發誓手勢。」安因嚴肅的說到。

「我們今天在這裡見證著兩位我們最愛的他和他結為夫妻。」賽塔慈愛的向冰炎和西亞。

「請兩位一同複誦誓言。」安因將兩個本子遞給兩位。

「「我颯彌亞‧巴瑟嵐‧伊沐洛(格里西亞‧太陽)在眾人見證下立下誓言,不論對方是否被鬼族、毒蠍子、毒蜘蛛、鬼王、亞拿弟花、地獄之火、地獄之犬、扇董搗亂、宇宙隕石、太陽燒地球、時間之水、地之惡龍......傷害,我依舊會包容他照顧他愛護他不離不棄陪著他......。」」

「我們代表光之天使、戰靈天使、冰牙族、妖師......等等在此恭喜你們已是夫妻,最後也祝福你們白頭偕老。」賽塔慈愛的握起兩人的手,然後交疊在一起。

這時在黑暗的空中一盞盞天燈緩緩升起,所有人看見後都笑了。

這是他們所有朋友當中的第一場婚禮,之後每三個月都將會有一場婚禮,不過首先冰炎和西亞要先去度蜜月拉!


~*完結*~

arrow
arrow

    炵之爧*雪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