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準備上學

「希歐、羅蘭,去叫媽咪跟西亞起床。」看著父親在廚房裡煮飯的樣子兩人嘆了口氣後上了摟。

「媽咪~起床摟~今天是開學日喔~」希歐搖著自家母親的身體說道。

「欸?!」被稱為媽咪的人瞬間坐了起來刷牙洗臉後就衝忙的跑下樓了。

「欸!羅蘭,西亞醒了嗎?」希歐走出自家父母的房間後朝著對面的房間說道。

「已經醒了,過來幫我吧。」羅蘭無奈的聲音從房裡傳出,希歐聽見後也趕緊走了進去。

叮咚~叮咚~

「啊!他們來了啦!」希歐加快了幫某人換衣服的速度順便慘叫到。

「好了!去開門吧!我帶西亞下樓就好了。」羅蘭說道。

「嗯!」希歐快速的下樓去了。

「早安~希歐~」「早安~律夜~」希歐微笑說道。

「早安,希歐。」「早安~帝摩斯~」希歐邊把他們拉進來邊說道。

「早。」「早安~伊希嵐~」希歐邊關上門邊說道。

「孩子們,去洗手要吃飯了。」金髮藍眼的男人將食物擺滿餐桌說道。

「好喲!」所有人放下書包乖巧得回應道。

「西亞早安~」律夜微笑說道。

「西亞早安。」帝摩斯飄出來說道。

「西亞早。」寒冰面無表情的說道。

雖然如此,但西亞依舊如往常一樣沒發出半點聲音。

「好啦~所有人吃飯啦!站在這要做什麼?」一個紅髮的女人端著菜說道。

「紅詩!我說過多少次!你不要端菜,我來就好了,你要我說多少次啊?」金髮藍眼的男人說道。

「尼奧!我也跟你說過了!這點小事我還是做得到的好嗎?」紅詩翻了翻白眼到。

「好啦!我們吃飯吧!」希歐打圓場到。

「好好吃飯吃飯~」律夜微笑到。

「啊!對了我找了一個人照顧你們喔。」尼奧像是突然想到般的說到。

「我也找了一個人照顧你們。」紅詩失笑到。

「誰啊?」伊希嵐問到。

「我三哥的兒子,冰炎。」尼奧盛了碗飯後,放到了西亞的面前。

「我二姐的兒子,褚冥漾。」紅詩夾了夾菜後放到了西亞的晚裡。

「今天我就會把房子轉到守世界了喔!」尼奧盛了碗湯後放在一旁。

「好!」羅蘭挑了挑魚刺後,放進了西亞的碗裡。

「西亞換了環境應該會很緊張,所以在校期間就拜託你們了。」尼奧看著吃飯吃很慢的西亞皺眉說到。

「叔叔放心,我們會照顧好西亞的。」伊希嵐微笑說到。

叮咚~叮咚~

門鈴再度響起......

「我去開。」羅蘭開了門

「你好,我找尼奧。」冰炎有禮到。

「冰炎、漾漾~都進來吧!~」紅詩微笑到。

「吃飽了。」西亞放下碗筷說到。

「好~去吧。」尼奧無奈到。

「冰炎、漾漾快坐下來吧。」尼奧說到,而兩人也乖巧的坐了下來。

正當說有人都就坐完畢時,一首名為『卡農』的音樂,隨著金髮藍眼的小人兒左右擺動的手指中流露出來,所有的人都不自覺的閉上了眼仔細聆聽,最後一個音節彈完時,上學的時間也到了,所有人站了起來拿起書包準備出門。

「爹地~媽咪~掰~」希歐微笑說到。

「好~掰掰~要乖乖聽表哥們的話喔。」紅詩微笑說到。

「爹地,媽咪,再見。」羅蘭微笑說到。

「羅蘭好乖~在學校要好好聽老師的話喔。」尼奧微笑說到。

再對兩個兒子道別完後,兩人同時看向了西亞。

「西亞到學校要乖乖的知道嗎?要跟好你的兩個哥哥喔,不要像上次一樣跑不見,這樣我跟媽咪會很擔心你的,想要什麼去跟哥哥說好嗎?」尼奧蹲下身來與西亞平視後,牽起他的右手說到,但久久都得不到回應,就在尼奧要放棄站起身時,西亞抱住了尼奧「爹地再見、媽咪再見。」

除了冰炎和褚冥漾所有人幾乎都笑了,而尼奧一家人則感動的幾乎快留下淚來。

第一天的準備上學的早晨,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炵之爧*雪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