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囚禁

滴答......。

「嗯?」

滴答......。

「這裡......是......哪裡?」

滴答......。

「好黑......好痛......好冷......好可怕。」

黑暗又潮濕的牢房深處,一個銀髮的青年抱著雙臂攤縮在牆角裡,全身不斷的發著抖。

「別抖了!看了就煩!」一個男人大方的坐在與銀髮青年對邊的角落裡,見銀髮少年終於有了醒來的跡象,便惡言惡語向銀髮青年說到。

「你......是誰?」銀髮青年看著男人艱難的開口。

「我?名字有那麼重要嗎?」男人冷冷的看著攤在角落裡不斷顫抖的錐生零,語句中不帶一絲的感情在裡面。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或許沒用了吧。」雖然錐生零目前並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裡,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身好似要散架了般,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他下毒的是已經被玖蘭樞知道了,雖然他還不知道玖蘭樞想要怎麼對他,但已他全身的痛感和身處的地方,錐生零可以肯定他將來的日子絕對不會好過了。

「欸!欸!欸!不就是不告訴你名字嗎?幹嘛露出一副要哭的表情啊?」男人看見錐生零的表情後,無奈的走到錐生零的身邊。

「......沒......沒事......只是有一點冷罷了。」錐生零聽見男人的話後,不自覺的就是不想讓男人看見他的脆弱,所以嘴硬的向男人說到。

「真是的!冷就早一點說嘛!~」男人一邊說一邊將攤在地上的錐生零抱起來後調整了一下姿勢,好讓錐生零可以坐躺在他的懷裡。

錐生零感受到身後男人堅硬的胸膛不自覺的紅了小臉。

「小娃娃害羞什麼呀?」男人見狀便調侃到。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錐生零不想回答男人的問題,所以努力的轉移話題。

「這裡是元老院控制吸血鬼們的地方,所有的純血種幾乎都在這裡待過呢。」男人知道錐生零想要轉移話題,所以順著錐生零說的話接下去。

「玖蘭樞......也是嗎?」錐生零突然覺得頭有一點暈。

「那當然......『小零......你一定要記得......純血種的處境,絕對不是外表般如此光鮮亮麗的。』」錐生零聽見男人的話後,不自覺的閉上雙眼,男人的話和記憶中那人說的話重疊在一起。

「誰?」錐生零無意識的問了一句便昏死過去了。

「好好睡吧......我親愛的孩子。」男人一邊抱著錐生零,一邊不斷的輕拍他的後背,待錐生零完全的昏死過去後男人便小聲的說到。

***************

元老院的某個房間內......。

「沒想到玖蘭家的小公主最先沉不住氣。」老人聽見青年的話後笑著說到。

「副院長我們現在應該要怎麼做?」青年畢恭畢敬的問向老人。

「當然不能讓他們把錐生零帶走。」老人習慣性的敲了敲手中的拐杖。

「那......請問副院長想要怎麼處理?」青年困惑的向老人詢問。

「把他丟進“籠子”裡吧!」老人像是想到什麼般勾起嘴角說到。

「可是他體內的『噬雪』還未取出來。」青年突然想起還沒吃下解藥的吸血鬼們。

「這還不簡單,等他死了再把『噬雪』取出來不就可以了?」老人說罷便示意青年趕快將錐生零帶走。

**************

元老院的大門外,玖蘭優姬和藍堂英被一群Level E們團團的包圍住。

「英!我們分開行動!我往下你往上。」玖蘭優姬解開大腿旁的扣子拿出狩獵女神,並且一個反手便將狩獵女神轉換成鐮刀的模式。

「不行!我不可能丟下您!」藍堂英看著眼前的Level E一個彈指,憑空出現的冰錐們便刺進Level E的身體裡。

「英你給我聽好!凡事都必須已大局為重!零目前的處境我們都不清楚,現在我們最首要的任務就是救出零!」玖蘭優姬不斷的揮舞著狩獵女神,但身邊的Level E卻一點也沒有減少的趨勢。

「優姬大人我看這樣下去不行!我看由我來為您開路吧!」藍堂英用冰變出一對雙刀便向前衝去。

「都給我住手!」玖蘭樞的聲音突然從玖蘭優姬身後響起。

由於玖蘭樞是用命令的語氣說的,所以Level B以下的吸血鬼紛紛都停止不動。

「哥哥。」玖蘭優姬皺著眉頭等著玖蘭樞的表態。

「優姬......跟我回去。」玖蘭樞拉起玖蘭優姬的手肘說到。

「哥哥!」玖蘭優姬聽見玖蘭樞的話後,開始奮力的掙扎起來。

「優姬!別鬧!」玖蘭樞用力抓住玖蘭優姬的雙肩吼到。

「哥哥!你到底把零當成什麼了?在他有難的時候你為什麼要袖手旁觀?你難道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嗎?」

啪!

一條拓麻等人才剛趕到現場便看見玖蘭樞打了玖蘭優姬一巴掌,頓時所有人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一條......送優姬回家。」玖蘭樞冷淡的說到,因為角度的關係,沒有人看的見此刻久蘭樞的表情。

「優姬大人!」

玖蘭優姬聽見玖蘭樞的話後哭著跑走了,而藍堂英和一條見狀則快速的追了上去......,只留下星煉和早園琉佳兩人陪在玖蘭樞身旁。

玖蘭優姬不知跑了多久,終於在湖邊停了下來。

「優姬大人......您還好嗎?」藍堂英見玖蘭優姬終於停了下來,便小心翼翼的走到玖蘭優姬的身邊問到。

「嗯......。」玖蘭優姬蹲在池塘邊,將臉埋在膝蓋間回應到。

「優姬大人其實您知道的,以元老院的勢力早在您到達前,就已把錐生零轉移離開了......,而且已樞大人的事後態度,您絕對比錐生零還要重要。」一條拓麻站在藍堂英身後看著玖蘭優姬說到。

「我知道......但我還是想賭一把。」玖蘭優姬悶著頭說到。

「回去吧......,樞大人肯定在為剛才的事情難過和擔心。」一條拓麻走到玖蘭優姬身邊拍了拍她的背。

「嗯......我也要為剛剛說的話向哥哥道歉。」玖蘭優姬站起身轉頭像一條拓嘛說到。

「走吧......。」一條拓麻拍了拍玖蘭優姬的背說到。

「嗯......。」

玖蘭優姬等人緩緩的向玖蘭家走去。

在離玖蘭優姬等人不遠的樹上,聽見玖蘭優姬等人的對話後,幾道人影互相打了暗號,便悄悄的調頭離開。

不久......湖邊再次回歸寧靜。

 

~*未完*~

熬夜寫文寫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再寫啥了QAQ

到後來根本一整個悲劇TAT

對了~

祝大家明天中秋節快樂優~ d(>w<)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樞X零 吸血鬼騎士
    全站熱搜

    炵之爧*雪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