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救援

嗑拉!

什麼聲音?

嗑拉!嗑拉!

好吵......。

錐生零終於受不了張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不再是那陰暗潮濕的地牢,而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在不遠處的樹下蹲著數名人影,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因為雙腳不方便的關係,所以錐生零用手撐著緩緩的移動位置,但在看見前方的人影在做些什麼後,雙手不自覺得頓了頓。

什麼?!

只見眼前的數名人影不斷的撕咬著地上的“屍體”,而那“屍體”居然也在吃自己的手,錐生零見狀把頭轉向一邊不停的乾嘔著。

但錐生零並沒有注意到他的這個舉動,引起了數名人影的“興趣”他們緩緩的向錐生零走去,由於全身都腐爛的差不多了,所以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

玖蘭樞你真的好狠阿,居然拿我來餵你的寵物?

錐生零看見數名怪物緩緩的走向他,腦袋裡不禁浮現如此的想法。

錐生零努力的把心中的絕望壓下後,便習慣性的想從懷裡摸出血薔薇,但錐生零手摸到胸口才想起來,血薔薇早就被拿走了。

「該死!」看著怪物一步步的逼近想要逃跑的信念越來越強烈,但錐生零的雙腿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此時!錐生零突然想起之前在玖蘭樞的大宅裡,他曾經偷聽醫生跟玖蘭樞的對話,『樞大人......根據我的診斷錐生零的腳其實完全的已經好了,對於他到現在還無法走路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的心裡存在著某些障礙,使他在淺意識裡不願意用自己的雙腿去走路,二是他的心裡在盤算著什麼刻意假裝自己不能走路......。』

「心理障礙是嗎?」因為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裝的,所以錐生零只好選擇了去相信是第一個選項。

「動起來啊!」錐生零看著自己的雙腿不斷的向自己打氣,只希望雙腿可以再一次動起來,但雙腳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錐生零再次抬起頭看向那群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怪物,情急之下錐生零拿起身旁的石頭,用尖銳的地方狠狠的向自己的大腿刺去,鮮血緩緩的從錐生零的大腿流下,怪物聞到錐生零的血更加的興奮起來,加快了接近錐生零的速度。

「該死的!」感受到雙腿已經有了感覺,但依舊不足以支撐錐生零的身體。

最後終於要死在這裡了嗎?錐生零還是決定放棄掙扎了,緩緩的閉上雙眼就這麼呆坐著。

「錐生零!」玖蘭優姬不知道為什麼從天而降,擋在怪物和錐生零之間。

「優姬?」錐生零見到玖蘭優姬不禁詫異。

「零!我是來帶你離開的!」玖蘭優姬甩出狩獵女神砍向眼前的怪物。

「你不要管我!你快走!要是讓玖蘭樞發現你在這裡,就算你是他妹妹也會受到懲罰的!」錐生零聽見玖蘭優姬的話後對玖蘭優姬大聲的吼道,只希望玖蘭優姬可以趕快離開這裡。

「零......請你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有事的,我會帶你一起離開,到一個大家都找不到我們的地方好嗎?」玖蘭優姬揮動著手上的鐮刀,眼前的怪物便開始一隻隻倒下,但很快的玖蘭優姬和錐生零很快就發現了身邊的怪物越來越多,錐生零都開始懷疑全森林的怪物都聚集到他們身邊了。

「我會拖累你的......。」錐生零聽見玖蘭優姬的話後不禁紅了眼眶,聲音微微哽咽的向玖蘭優姬說到。

「哪有什麼連累不連累的!別忘了我可是你的姐姐阿!」玖蘭優姬一邊勾起嘴角向錐生零驕傲的說到,一邊將左手伸到錐生零面前。

錐生零愣愣的看著玖蘭優姬伸到他眼前的手後,錐生零笑著伸手回握住玖蘭優姬的手,玖蘭優姬感受到錐生零手的問度,便施力將坐在地上的錐生零給拉了起來。

奇蹟的!本應該無力的雙腿這次穩穩的撐住了錐生零。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騎士 樞X零
    全站熱搜

    炵之爧*雪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