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覺醒

雪依舊無聲的下著,用自身純淨的白,將大地攏照在它的保護之下。

但也正因為如此,此時滴落雪上的鮮血才會顯的如此妖豔。

「優姬......這樣下去不行。」錐生零看著玖蘭優姬一邊保護他,一邊不斷攻擊著向他們靠攏的怪物們。

這場戰鬥持續了整整一天,玖蘭優姬和錐生零早就分不清,身上的血是自己的還是怪物的了。

「優姬......算我求你了放棄吧......,我的希望就算只有你也好,希望你可以活下去。」錐生零拿起玖蘭優姬給他的“落剎”,向衝到玖蘭優姬身旁的怪物開槍。

「零......我會到這裡來,就表示我已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了,所以除非我死在這裡或我帶著你離開,絕對沒有第三個選擇!」玖蘭優姬看著漸漸變黑的天又看著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怪物們,用手擦了擦快從臉頰滑落的淚水,但這一擦淚水和血水混雜在一起。

「優姬小心!」錐生零看見玖蘭優姬的身後突然出現的人影,快速的衝到玖蘭優姬身邊把玖蘭優姬撲倒在地上,兩人險險的閃過那人的攻擊。

「主人說了......要你們死......。」錐生零之所以用“人”而不是用怪物這詞來稱呼它,是因為它的外觀還是個人,而且據錐生零和玖蘭優姬跟怪物打鬥了一天所知,那些怪物跟Level E一樣根本就不會思考,只會一昧的攻擊直到再也站不起來為止。

「......零......你快逃!」玖蘭優姬看著眼前的人,全身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唯一的想法就是希望錐生零可以逃走。

「不可能!」錐生零果斷的說道。

因為落剎只是比一般的槍在強大一點的槍,再怎麼樣還是比不上血薔葳不用子彈來的方便,在剛剛錐生零已經把最後一發子彈射出去了,所以錐生零拿起玖蘭優姬身旁的狩獵女神,就開始向對方揮舞起來,比起玖蘭優姬如同跳舞般的優美攻擊,錐生零揮舞起狩獵女神時多了更多的是果斷。

錐生零的攻擊逼的對方節節敗退,但或許是狩獵女神的排斥反應錐生零越來越吃力,對方看出了錐生零的動作漸漸的慢了下來,對方的攻擊越來越兇猛。

由於錐生零的腿並沒有完全的恢復,所以再對方的猛攻之下,終於雙腿無力的跪了下來。

「零小心!」玖蘭優姬看見敵人拿起刀子要給錐生零最後一擊,便衝到敵人和錐生零之間抱住錐生零。

不久!碩大的森林裡衝刺著純血的味道。

敵人見狀將身旁的樹連根拔起後,用力的將樹掃向錐生零和玖蘭優姬,錐生零見狀將玖蘭優姬拉進懷裡,並且一個反身調換了兩人的位子,就這樣錐生零的背被粗壯的樹幹直接擊重,錐生零和玖蘭優姬兩人雙雙被打飛出去。

錐生零因為將玖蘭優姬護在懷裡,所以幫玖蘭優姬承受了所有的衝擊,錐生零和玖蘭優姬一直到撞上一顆大石才停下。

就這樣鮮血從錐生零的頭上緩緩流下,錐生零因為頭先撞擊到大石,所以錐生零看了一眼玖蘭優姬是否平安後便暈了過去。

「優姬大人!」藍堂英出現再玖蘭優姬和錐生零身前徒手檔下敵人的攻擊後,用能力將敵人全身冰凍起來,那敵人就這樣定在那裏。

「藍堂......快幫我把零抱起來!」玖蘭優姬見藍堂英出現,懸了一整天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您受傷了。」藍堂英聞到空氣中瀰漫著玖蘭優姬純血的味道不禁皺起了眉頭。

「先別管了逃走要緊。」玖蘭優姬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精美的小瓶子後劃開錐生零的手腕,錐生零的血便不斷的流進瓶子裡,玖蘭優姬待瓶子終於裝滿錐生零的血後,將瓶子拿開並拿蓋子將瓶子蓋了起來。

「是!」藍堂英見玖蘭優姬裝滿瓶子,便用抱孩子的方式將錐生零抱了起來。

「你把馬車停在哪?我先把瓶子送給哥哥在回去找你們。」玖蘭優姬一邊努力的撐起身子,一邊向藍堂英說道。

「不用了!樞大人已經讓曉在馬車邊候著了,而元老院那裡樞大人親自在那裡牽制住他們,他們目前的實力和我們都不相上下,所以至少現在他們還不會跟樞大人翻臉,也因為如此我們要離開也只能趁現在了。」藍堂英一邊說到一邊微微的蹲下,好方便讓玖蘭優姬可以爬上他的背。

「哥哥有留什麼話給我嗎?」玖蘭優姬雙手圈著藍堂英的肩膀問到。

「樞大人說......說......說您大嫂就交給您照顧了,待樞大人滅了元老院第一件事就是接您們回家。」藍堂英糾結的把玖蘭樞說的話原封不動的告訴玖蘭優姬。

「是嗎?等等麻煩你讓曉告訴哥哥,我會好好照顧零的讓他好好放心。」玖蘭優姬一點都不想叫零大嫂啊,玖蘭優姬內心糾結的說道。

「好的!」藍堂英感受到懷裡的體溫漸漸的消失,便加快腳步往馬車的方向跑去。

「優姬大人!」架院曉站在馬車邊看見玖蘭優姬等人終於出現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藍堂英快速的走到馬車邊將玖蘭優姬和錐生零放進馬車裡。

「這是解藥噬雪。」藍堂英將兩人安頓好後,轉身將精美的瓶子遞給架院曉,並且把玖蘭優姬想要傳達給玖蘭樞的話說給架院曉聽。

而此時在馬車內的玖蘭優姬看見錐生零因失血漸漸蒼白的臉色,皺著眉頭朝錐生零的脖子咬去,過不久玖蘭優姬咬破自己的手腕後吸了血朝錐生零的嘴送去。

待玖蘭優姬重複著這個動作10次了後,馬車外的藍堂英和架院曉皺起了眉頭。

「這味道是......純血種?」架院曉和藍堂英同時發覺空氣中不只有玖蘭優姬一個純血種的味道。

「真是的!為什麼理事長一個人類可以同時領養到兩個隱藏版純血種啊!」藍堂英煩躁的抓了抓頭髮說到。

「你們還是快走吧!我怕兩位純血的味道會引來其他人的關注。」

「嗯!你們保重。」藍堂英坐到馬伕的位子上後向架院曉說到,便駕起了馬車緩緩的離開。

「這樣真的好嗎?」架院曉看著藍堂英駕著漸行漸遠的馬車,轉頭看向躲在不遠處看著馬車離開的玖蘭樞問到,可惜玖蘭樞並沒有回答他。

~*未完*~

我真的好睏
話說為什麼我最近都是在很睏很睏的狀態下寫文啊?!
說真的我真的不會寫打架的畫面
總覺得這一章爛尾了
還希望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騎士 樞X零
    全站熱搜

    炵之爧*雪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